美国新州葡萄酒节受民众热捧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月1日和2日两天,一年一度的美国新泽西葡萄酒节在历史悠久、绿树环抱的阿莱尔州立公园举行,上千民众参加了活动。新泽西多家**酒庄向游人展示自家的佳酿,其中*引人驻足的莫过于4JG酒庄、四姐妹酒庄和老约克酒窖。

新州葡萄酒节由美国新泽西葡萄种植协会(Garden State Wine Growers Association,GSWGA)主办。该协会由新州的葡萄庄园、酿酒商和调酒师等专业人士于1985年成立,历年来先后组织多次大规模葡萄酒节,每次都吸引上万人参加。根据主办方介绍,单是9月1日**,就有超过4000人前来。2日下午,葡萄酒节广场上挤满了参加活动的民众,草坪上铺满了地毯,放著躺椅、折叠椅,不少游人阖家参与。

活动现场还出售可以把酒杯挂在脖子上的小三角布兜,图案、质地各异、手工精巧,受到很多游客的青睐

 秋收时节活动丰富

除葡萄酒节外,新州的各大酒庄为新州居民开设了丰富的活动。新泽西的葡萄酒协会就在其网站上详细地介绍了近40个葡萄酒生产庄园,各酒窖所在地、生产的葡萄酒品牌、口味等等,同时该网站也介绍了每一个酿酒庄园的特色活动和详细的日程安排。60岁的肯恩大学教授汤姆·沃什(Tom Walsh)用了一年时间,游历了新泽西的每一个葡萄酒庄园,并在GSWGA的“护照”上留下了各庄园的纪念**,*后以此赢得奖品。该网站还介绍,游客可以在任何一个葡萄庄园拿到一本“护照”,然后开始庄园之旅。GSWGA还在该协会网站上公布了历年来世界各地的不同级别的葡萄酒专业评比结果,介绍不同品牌和酿造方式的葡萄酒的特色,为社区民众了解葡萄酒文化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