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红酒勾变身进口货32人“酒托”欺诈团伙被捣毁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由低价国产红酒勾兑的饮品变身进口货后可以卖到300元一杯,以次充好冒充**香槟的气泡酒可以卖到1000元一瓶。日前,长宁警方在水城路一家酒吧中成功捣毁了一个通过网络结识男性顾客继而引诱至酒吧高额消费的欺诈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2名。

今年6月,长宁警方陆续接到被害人报案称,在水城路上一家酒吧中消费时被收取高额费用。经调查后,仙霞路派出所发现附近的水城路、新渔东路、天山路上经常有年轻女子带领男性进出酒吧,形迹十分可疑。此外,民警了解到该酒吧的主要经营人员曾经从事高额欺诈消费者的非法活动。

7月底,长宁警方一举捣毁了这个共有32名成员的诈骗团伙。到案后,犯罪嫌疑人交代称,团伙内部分工明确,有人专门负责在网上搭识男性消费者获取手机号码,然后交由“酒托女”电话联系这些男性消费者,把他们带至酒吧进行高额消费。这个团伙甚至买来设备专门打印假发票提供给被害人。

目前,3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