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兰葡萄酒南京推期酒投资品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将至,各种酒类产品进入传统销售旺季。日前,新疆楼兰葡萄酒宣布进军南京市场,并向南京红酒爱好者推出了一款期酒投资品。据介绍,该投资门槛在30万元左右,为化解投资者风险,楼兰酒庄在国内**推出年递增10%的回购**。

所谓期酒,即葡萄酒还被储存在橡木桶时就开始“预售”,待葡萄酒完成规定的陈年过程后(通常是一年到一年半左右),才能从酒庄拿到成酒,业界也称期酒为“酒花”。“购买期酒可以获得更低的价格,因为到红酒成品上市的时候,价格是远超过原期酒的。“期酒投资作为一种另类投资,更适合有较强资金实力准备长期(两年以上)持有或有收藏爱好的投资人”,知名红酒分析师刘绍平昨向记者介绍说。据了解,楼兰酒庄此次推出的期酒,投资者大约投入30万元即可买到一桶酒(225升),折合现酒为290瓶。

据了解,投资者可以把现酒存放在酒庄或专业酒库,由专业人员帮助打理。目前,楼兰酒庄前三年实行免费服务,其后每年收取2%的管理费。一般情况下,自期酒发售以后,葡萄酒价格会进入约5年的快速上升期,对投资者来说这也是购入葡萄酒的*佳时期,尽管期酒回报较高,但相应的风险也大,如酒本身的质量、物流、保险、专业仓储等因素和成本,更重要的是市场价格波动。据了解,为化解投资者风险,楼兰酒庄在国内**推出年增10%的回购**。比如投资者投入30万元购买期酒,一旦碰到行情不好,一年后可以以33万元卖给酒庄,从而收回投资。据了解,楼兰葡萄酒酒业始建于1976 年,位于吐鲁番鄯善县境内,拥有新疆面积*大、品种*全、树龄*长的葡萄种植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