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葡萄酒进驻英国超市被指是“极佳选择”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对标有“中国制造”字样的产品并不陌生,但对从中国进口的葡萄酒却是难得一见。不过,这种情况即将改变,Waitrose超市宣布将成为英国*家进口并销售中国和巴西葡萄酒的超市。去年,该超市成功地推出了两款印度葡萄酒,此次销售中国和巴西葡萄酒也被视作其“金砖之路”的延续。

从8月中旬开始,中国张裕的蛇龙珠和巴西起泡酒Miolo Cuvée Tradition Brut Rose NV均在该超市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世界葡萄酒展示活动”( World of Wine Showcase)中销售。活动结束后,超市将视其销售情况继续进行促销。

葡萄酒**Stephen Brook表示,目前很难判断顾客对这些葡萄酒的接受情况,“一些人会出于好奇而尝试购买,但未来数年是否会继续购买还不好说。”

Waitrose超市酒类采购总监Pierpaolo Petrassi则表示,对于英国消费者来说,他们对这些酒的来源国相对陌生,但他并不太感到担心,它们的吸引力在于“给顾客一种具备谈资、满足其新鲜感并与众不同的商品”。

张裕蛇龙珠葡萄酒的价格为9.99 英镑/瓶,巴西起泡酒价格为11.99英镑/瓶。Petrassi解释说,超市的产品配置非常平衡,有不少单价为5英镑~10英镑的大众价位葡萄酒。

Waitrose超市对张裕蛇龙珠葡萄酒的描述为:“一款芬香迷人、果味丰富的红葡萄酒,富含覆盆子和蓝莓的味道,收结圆润,略带辛香”。超市葡萄酒采购负责人Katie Mollet则将其界定于 “周末夜生活的**选择”。

中国是一个*大的葡萄酒消费市场,2011年在**排名第五。根据上海咨询公司Access Asia的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市场销售的葡萄酒中,单价低于5美元的产品占比高达72%。目前,葡萄酒在中国尚未成为大众消费品,谷物酿制的酒类仍占主导地位,2011年张裕公司85%的销售收入产生于东部沿海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