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富豪酒庄拟拓展中国葡萄酒市场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酒庄(Treasury Wine Estates),前澳大利亚富仕达(Foster’s)啤酒集团下属的葡萄酒公司,为了**亚洲*大的葡萄酒市场,正准备紧随其他西方酒业集团如罗斯柴尔德集团(Rothschild)的脚步,在中国种植葡萄、酿造葡萄酒。

即将在今年9月1日接任当前的**酒庄总裁马克斯·乌尔德(Max Ould)职务的保罗·雷纳(Paul Rayner),在《品醇客》网络版(Decanter.com)上称,将来在中国种植的葡萄可能会满足澳洲葡萄酒制造商的需要。“所有这些事情已经排入日程了,应该会按部就班地进行下去。但是现阶段我们仍将目光主要聚焦在来自澳洲酒庄和美国酒庄的产品上,因为这不需要更大的资金投入。”他讲道。

保罗·雷纳表示,**酒庄在中国种植葡萄和酿造葡萄酒将会和其他西方葡萄酒酿造集团如罗斯柴尔德男爵拉菲集团(Domaines Barons de Rothschild)保持同步,现在已经开始在中国的东北部种植葡萄、管理葡萄园。

据证实,未来澳大利亚葡萄酒在中国的市场将会是不断增长和发展的。近日随着澳币持续增值,使得澳洲葡萄酒更难进入已经建立并发展成熟的葡萄酒市场,如北美和欧洲。而来自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的数据显示,中国已成为澳洲瓶装葡萄酒的第三大购买国,在2011年澳洲酒的出口额已上升了37%,达到1.84亿元。在中国,消费者享用**、**的葡萄酒正在形成一种趋势,这恰好符合**酒庄致力于酿造和出售更多高价的葡萄酒在中国销售的计划。

伴随着这股力量,**酒庄将新出口更多像奔富葛兰许(Penfold Grange)这样的**旗舰品牌到中国去。**酒庄*近还完成了中国香港公司的人事安排,它任命前沃尔玛大中华区(Wal-Mart China)*席执行官陈耀昌(Ed Chan)为中国区总监;另外几位被任命的高层也同样具有国际饮料业和零售业的相关工作经验。“这项任命能保证战略有效实施,我们很看好澳洲**品牌在亚洲市场的增长,特别是在中国发展的商机。”雷纳告诉《品醇客》。他表示,**酒庄在中国的策略将是推广**品牌和标志品牌,特别是奔富葛兰许(Penfold Grange)和其他奔富Bins系列及奔富圣亨利(St Henri)系列。此外,像禾富(Wolf Blass)这样的中档价格系列酒也会在中国进行推广。

“法国**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已有了很大的增长,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让中国消费者知道市场上有很多**、**的葡萄酒是来自澳洲的。”雷纳*后这样讲道。(源自《葡萄酒商务》官方网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