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象屿保税区启用进口酒交易平台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月6日上午,汇集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南非、智利、澳大利亚等国上千种品牌的原瓶原装进口酒,以及拉菲、拉图等列级名庄酒的近万平方米厦门象屿保税区进口酒交易中心大楼正式启用。象屿保税区管委会并与厦门建设签署支持保税区进口酒业务发展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由建行提供“红酒贷”业务,以满足企业的资金需求。

数据显示,厦门象屿保税区进口酒市场持续快速发展。目前,保税区集聚了格兰阁、优传、酩悦、象屿酒业等42家知名进口酒企业,2009年配送额仅3500万元,2011年配送额近4亿元。今年1-7月配送额达3亿元、360万瓶葡萄酒,同比增长28%,全年预计配送额有望超6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