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卡斯亚洲销售额增长最大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大的葡萄酒品牌杰卡斯(Jacobs Creek)在亚洲市场迅猛发展,其中印度销售额增长34%,中国销售额增长32%。

拥有杰卡斯的保乐力加集团表示,“我们在新兴市场表现强势,净销售额增长超过30%,证明我们在这些市场的覆盖扩大、品牌的影响增强。如印度、泰国、波兰和俄罗斯等市场,展示了我们良好地利用了品牌葡萄酒的发展机遇,为保乐力加增长了赢取这些市场的实力。”

保乐力加在2011-2012年间,从低价位葡萄酒转为关注**葡萄酒,牺牲小部分的销量换来丰厚的**回报。保乐力加集团也加强了对中国市场的关注,2011年其广告和宣传活动将从原来的5个中国城市扩大到24个。

杰卡斯也是印度***的葡萄酒品牌之一。2011-2012年期间,杰卡斯在印度总销量为2.8万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