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波尔多将参加香港美酒佳肴巡礼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香港爱酒人士喜爱波尔多甜白酒

今年,甜蜜波尔多 (Sweet Bordeaux)将参与第四届香港美酒佳肴巡礼 (日期为11月1至4日),并展开一连串以甜白酒为主题的活动。一个为传媒举办的午宴将于11月5日在帝苑轩举行 (地址:尖沙咀么地道69号) ,届时,曾经出席今年波尔多葡萄酒节的**厨师何伟成将**如何将传统中国菜式跟甜白酒配对,并**烹调其招牌菜-黑松露桂花龙虾球。另外,11月6日,「甜蜜波尔多之夜」将再次在去年的举办点Mariners’ Rest餐厅举行 (地址:尖沙咀广东道2A Hullett House主楼地下)。年青人,情侣,女士及爱酒人士可在一个具历史价值的地点共渡浪漫,愉悦及甜蜜的一晚。今年,甜蜜波尔多之夜配有特色小食,由法国波尔多食品公司La Charcuterie Bordelaise及芝士供应商Pierre Oteiza提供。参加人士可一边试酒之余,亦可一边品尝不同风味的特色小吃。

波尔多葡萄酒节的嘉宾——香港

香港有幸成为2012年波尔多葡萄酒节中的嘉宾城市。在活动期间,香港**厨师何伟成和马荣德在展台上主持「波尔多葡萄酒和香港美食」工作坊。他们准备了几款与波尔多甜酒搭配的菜肴。两位厨师都是赢得香港***烹饪竞赛「美食之*大赏」的**名厨。

甜白酒跟中国较辛辣菜色是*佳配搭。此外,甜白酒与多种不同的美食配搭,亦可达致*佳口感。

在中国内地的**活动

自几个世纪以来,波尔多南部沿加隆河 (Garonne) *特的位置及气候使酿酒商能利用*佳的天然条件酿造*优质的葡萄酒。

Sweet Bordeaux于今年7月9日在北京举办了一个专为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 (CIVB) 的当地培训师而设的甜白酒介绍及试酒会。其目的是让他们认识甜白酒,并吸引更多顾客。

大连国际葡萄酒美食节是依照波尔多葡萄酒节及香港美酒佳肴巡礼的形式而举办,刚刚于7月12至15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举行,超过两百个波尔多葡萄酒展台,其中甜白酒占了一席位。

于本年的10月30日,一个为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培训师而设的试酒会将在上海举行。而在同一天,「甜蜜波尔多之夜」亦将首次在上海举行,地点为Burdigala餐厅 (地址:武定路550号,近陕西北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