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预计10月向市场投入进口葡萄酒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洋河股份公布2012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实现74.98%的高速增长,每股基本收益、净资产收益率等指标远远优于行业平均水平。此外,洋河股份强化渠道优势、进口葡萄酒投入市场和三大生产基地即将建成,三大利好推动之下,或成为支撑未来**增长点。

业绩居行业**  三大利好保增速

8月22日,洋河股份公布2012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3.10亿元,同比增长了50.85%;实现净利润31.74亿元,同比增长了74.98%.

据WIND数据统计,洋河股份基本收益2.9元/股,远高于白酒行业的1.22元/股的基本收益。同时,洋河股份加权净资产收益率为28.21%,远高于行业的平均值16.38%,也高于银行同期存款利率。

同时,洋河股份2012年中期毛利达61.70%,低于行业平均值的67.84%.某券商分析师表示,虽然洋河股份毛利稍低于行业,但由于期间费用控制良好,由于行业其他企业,未来具备成长空间。

资料显示,洋河股份2012年中期净利率为34.07%,远高于行业25.45%的平均水平,且净利率居于行业诸多酒企之**。

事实上,白酒行业分化之后,目前则以酱香与绵柔**市场。**创业研究所近期研究指出,目前行业处于调整期,品牌掌控力强和渠道能力强的企业将在行业发展进入到调整期或平稳阶段能持续获得稳健成长,而洋河的绵柔型口感迎合了***消费者物理上的品质诉求,其深度分销与终端消费者广泛接触,并在渠道管控上**经销商的利益诉求,由此便有了渠道力*选洋河之说。

值得一提的是,洋河股份三大利好或支撑未来**增长点。

其一,洋河股份具有强大的营销网络平台,囊括了5000多名一线销售人员、7000多个经销商和几万名促销人员,**其渠道上的影响力。

其二,洋河股份预计今年10月份向市场投入进口的葡萄酒。

其三,目前洋河、双沟和泗阳来安三大生产基地的建设已全面开工,预计到明年9月,将建设成为中国白酒行业规模*大、现代化程度*高、配套*齐全的白酒生产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