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酿酒葡萄产量预计下降加州葡萄酒价格持续上涨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北半球酿酒葡萄逐渐进入采收期,普遍预计产量大减,部分生产商以葡萄品质寻求安慰。

尽管2012年加州酿酒葡萄产量预计较去年上涨9%至370万吨,葡萄供应依旧紧张,抬升了日常饮用葡萄酒的价格。增产缓解了酒庄一部分的供应压力,但不足以阻止葡萄酒价格上涨之势。

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师Stephen Rannekleiv表示:“低价位区间的高性价比葡萄酒将越来越难买到。许多加州酒庄的高质量葡萄酒滞销,部分**葡萄进入低价位生产线以促进销售。”

加州今年夏季气候良好,不少产区品质普遍看好。而北半球其他地区的景象则参差不一。

法国面临着自1991年来*低产量,勃艮第阴霾笼罩,波尔多的情况则比较乐观。波尔多两海之间Château de Sours酒庄的Martin Krajewski在采收**批梅乐葡萄之后表示:“品质显著优于2011年,产量预计也能达到合理水平。”

意大利则预计产量达到自1950年以来第二低,41.2亿升,较2011年下降3.5%。

葡萄牙的三个**产区里,仅有杜罗河产区有望超过去年产量。德国的预计产量为9亿升,与去年持平。德国葡萄酒学院发言人表示:“德国酿酒商有信心这将是个好年份,适宜的气温使葡萄成熟均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