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产区酿酒葡萄下周开始采收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法国香槟产区将于下周开始采收酿酒葡萄,产量预计下降,并且需要进行严格筛才能选****品质。

汉诺香槟(Henriot)酒窖总管Laurent Fresnet表示希望于9月12日开始采收,其他香槟酒庄的采收则将在9月15-17日进行。“产量虽小,但品质有望很出色。”

尽管困难重重,他对2012的乐观程度要高于其他的近几个年份。

今年香槟产区反复遭遇冰雹、霜冻和疾病的袭击,而暖和、干燥的八月挽回了部分局面。Fresnet表示,坐果不均等问题意味着必须进行严格的筛选。不过葡萄成熟情况非常健康,也没被葡萄孢菌感染,与2008的情况相似。

产量情况尚未确定,Fresnet称,小庄园也许可以达到1万公斤/公顷,大庄园则有1.2万公斤/公顷。产量肯定远低于2010年——本身也已是低产年份。汉诺的出口总监Catherine Léonard表示,这将是展示各酒庄技术的一个年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