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Wein品鉴区”11月登陆上海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在即将于2012年11月14-16日举办的2012上海**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FHC China 2012)上,**酒类行业的**盛会——**酒类展览会(ProWein)将与其合作伙伴Meininger Verlag出版社携手,于葡萄酒与烈酒专区(Wine & Spirits China 2012)组织一场**的品鉴会与研讨会。

“*一无二的ProWein汇集了来自**各地的葡萄酒,是*具专业水准的葡萄酒**贸易展览会。这正是中国进口商的必赴之展,因为ProWein能够帮助他们拓宽渠道、达成合作,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在‘ProWein品鉴区’,我们将向业内展示ProWein的核心专长,带来*负盛名的佳酿,并与本土需求**对接。同时,这也是ProWein展会进一步迈向**化的关键一步。”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副董事总经理、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汉斯·莱茵哈德解释道。“ProWein品鉴区”位于FHC 2012精心打造的“葡萄酒与烈酒”专区,占地约500平方米。该专区是本届FHC上*大的展区,将集中反映了中国葡萄酒市场的发展动态。

在“ProWein品鉴区”将有300多种来自**各地的葡萄酒供观众品尝。此次活动由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与其多年的合作伙伴——知名出版社Meininger Verlag联合呈献。获得“2012 年MUNDUS VINI**葡萄酒大奖”的酒品也将在此夺目亮相。观众除了能够一睹这些优秀葡萄酒的风采之外,还有机会参与**研讨会,与行业同仁探讨葡萄酒业内的热门话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