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家媒体记者莅临茅台葡萄酒公司参观考察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八月的昌黎阳光明媚,八月的昌黎喜事连连,八月的昌黎又迎来一年一度的**葡萄酒节。第十三届中国·昌黎**葡萄酒节于2012年8月22日在中国**滑沙活动中心(昌黎县**海岸)隆重召开。当日下午,三十家媒体记者朋友一行50余人莅 临茅台葡萄酒公司参观考察。在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怀利、茅台葡萄酒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支勇等公司**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发酵车间、冷稳车间、灌装车间新灌装生产线、地下酒窖以及文化展示厅。

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以及参观,各位媒体记者朋友进一步增加了对茅台葡萄酒公司的了解,同时对茅台葡萄酒公司的飞速发展充满了期待。在地下酒窖,由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高小 波讲解了品鉴葡萄酒的相关知识,然后对公司生产的莎当妮干白、龙腾盛世干红进行了即兴品鉴。通过品鉴,媒体朋友们对茅台葡萄酒口感*特饱满,色泽纯正,单宁丝滑的特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有着*特风格和优良品质的茅台葡萄酒的美好前景充满了期望。

随后,在文化展示厅,千龙网、生态中国等相关媒体对钟怀利董事长进行了采访,钟董事长表示茅台葡萄酒作为茅台品牌的延伸,一定要把握好机遇,大力塑造品牌,凭借**的设备、**的质量等自身优势,加快海外并购和茅台庄园建设,早日把茅台葡萄酒推出**,走向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