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欧洲葡萄收成状况:喜忧参半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北半球今年的葡萄采摘工作已陆续开始了。预计,2012年整个欧洲都将出现一个较低的葡萄产量。

根据官方的数字,2012年美国加州酿酒葡萄产量预计在370万吨,与往年相比增长9%。美国葡萄产量虽有所增加,但葡萄酒的价格或将持续上涨。加州葡萄种植区尚可乐观,而北半球其它地方的状况则喜忧参半。

法国出现了自1991年以来*低的葡萄产量。勃艮第葡萄收成也不是很理想,波尔多可些许乐观。

据意大利酿酒协会,意大利迎来了自1950年以来第二个低产年份。据预测,葡萄产量在41.2亿升,较2011年下降了3.5%。

意大利中南部出现干旱天气。5月底和8月底几乎没有降雨,葡萄园面临压力。桑娇维赛果味集中,单宁丰富,潜在酒精度含量会有所上升。

皮埃蒙特地区,天气不稳定,多赛托(Dolcetto)葡萄的收获受影响。内比奥罗、巴洛洛、巴巴莱斯科会有较好的葡萄收成。

葡萄牙三个**产区,只有杜罗尔葡萄产量较上年增长,D?o和Alentejo地区则有所下降。

德国葡萄产量为 9亿升,几乎与2011年持平。2012年德国气温适中,葡萄成熟稳定。(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