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国际葡萄酒节:茅台干红珍藏级获特别大奖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8月26日,第三届中华爱情节暨第十三届中国•昌黎**葡萄酒节在河北昌黎圆满闭幕。此次参赛葡萄酒来自于世界9个主要产酒国的**级产区。茅台干红葡萄酒珍藏级(单支)在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特别大奖。

据悉,第十三届中国昌黎**葡萄酒节暨第三届中华爱情节于8月23日——26日在“中国干红城”河北昌黎拉开帷幕,此次**葡萄酒节由河北省文明办、**秦皇岛市委、秦皇岛市人民**主办,**昌黎县委、昌黎县人民**、秦皇岛市文明办、秦皇岛工信局、秦皇岛旅游局、河北昌黎干红葡萄酒产业聚集区管委承办。活动旨在推动昌黎葡萄酒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同时打造产区集群效应,拓展**化视野。本次葡萄酒节以“浪漫七夕,爱在酒乡”为主题,在昌黎传统**葡萄酒节中引入中华爱情节——“七夕”文化。本次活动环节中*为引人瞩目的为*届****产区葡萄酒(中国)质量大赛,所有参赛的葡萄酒均来自于9个主要产酒国的**级产区,包括旧世界法国的勃艮第、波尔多,以及新世界的美国纳帕谷等。

在葡萄酒节期间,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怀利受邀出席了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高峰**、并被聘为河北昌黎干红葡萄酒产业聚集区**顾问委员会委员。

在葡萄酒节上,还举办了昌黎名优红酒推介、世界葡萄酒**产区(中国)质量大赛颁奖典礼暨拍卖会等一系列活动。本届葡萄酒节依托传统节日,与中华爱情节合并举办,提升了昌黎葡萄酒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活动期间举办的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高峰**、****产区葡萄酒(中国)质量大赛等活动不但对昌黎产区产业升级进行了深层次探讨,而且巩固并扩大了昌黎葡萄酒产业在国内外的地位和影响,其公正严格的评选程序在全行业树立了质量标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