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产区葡萄酒企抱团亮相山东文博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以“创意、融合、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2012年8月30日-9月2日在济南**会展中心举行。据市葡萄与葡萄酒局消息,蓬莱市将以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和葡萄酒文化为参展主题,向众多参观者充分展示蓬莱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取得成就和浓厚的葡萄酒文化氛围。

据介绍,蓬莱市将以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和葡萄酒文化为参展主题,组织产区内中粮、蓬珠、华鲁、时代等30家获得名优产品的葡萄酒生产企业和君顶酒庄、苏各兰酒庄、国宾酒庄、瑞枫奥塞斯酒庄等6家葡萄酒庄抱团亮相文博会。并且精心挑选了200余款葡萄酒产品、3000余份宣传画册及纪念礼品,向众多参观者充分展示蓬莱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取得成就和浓厚的葡萄酒文化氛围。

据了解,近年来,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取得了较大的发展,2011年,建成**葡萄基地16万亩,年产葡萄酒14万千升,葡萄酒销售收入实现26亿元。目前,全市获得生产许可证的葡萄酒生产企业有72家,葡萄酒企业获得****产品1个、中国****2件、山东省**产品4个、山东省**商标6件。2005年,蓬莱与法国波尔多梅多克、意大利托斯卡纳、美国纳帕山谷、智利卡萨布兰卡谷、澳大利亚布鲁萨山谷、南非开普敦并列为世界七大葡萄海岸; 2006年,被评为我国**的“中国葡萄酒名城”;2008年,成为“中国*具竞争力的产业之都”;2012年,获得亚洲**的“**葡萄酒大赛联盟城市”的荣誉称号。蓬莱产区已经成我国*具竞争力的产区之一,成了业内外关注的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