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双彩”品中秋成新时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将近,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琳琅满目的精美月饼,如何让你的味蕾得到*大释放?今年举杯邀月品中秋又有哪些新元素?近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用西方佳酿葡萄酒来搭配我们中秋的传统美食月饼,中西合璧美丽“碰撞”,将**今年月饼市场新时尚。

在不久前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和深圳*彩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宁共同主办的“双彩映月·2012年‘头彩月、*彩酒’私享品鉴会”上,众多嘉宾一起分享和见证了月饼与葡萄酒的**碰撞。活动主办方表示,“头彩月”今年*次携手**原装葡萄酒进口商——深圳*彩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精致月饼与精品葡萄酒共同搭配的时尚理念,建立“头彩月+*彩酒”的联合销售平台,中秋买“双彩”,将掀起中秋新的消费热潮。

深圳*彩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彩葡萄酒适合与不同口味的头彩月搭配,既能解月饼的油腻,又有助消化、抑制脂肪吸收的功效,特别是在中秋搭配起来送礼,既健康又时尚。

信手挑选几种不同口味的头彩月与“*彩”一起品味,令人回味无穷。头彩紫米月饼味道清香、冬蓉月饼口感软滑,而*彩88**梅洛红单宁柔和、口感圆润,两者邂逅,既不掩盖紫米的清香,又顺应了冬蓉的清甜软滑;营养丰富的头彩芝士带着奶酪的甜与酸,与出身高贵的*彩西拉相遇,芝士的酸甜可口刹那间展现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