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品鉴会在银川举办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8月30日,2012年***葡萄酒评委、果露酒评委年会暨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品鉴会在银川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评委及特邀的10位**知名品酒师,对宁夏精心挑选的50款各类葡萄酒进行了品鉴。宁夏**自*区副主席郝林海出席品鉴会并致辞,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葡萄酒分会会长王琦出席品鉴会。

宁夏贺兰山东麓是**国内公认的*适宜种植**酿酒葡萄的**地带。截至去年底,全区葡萄种植基地达到44万亩,其中酿酒葡萄37万亩,年生产总量17.2万吨,今年新增6万亩,新开工建设葡萄酒加工企业57家。在今年5月举办的中国**葡萄酒大赛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获得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2个,进一步扩大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美誉度。

郝林海在致辞中说,本届葡萄酒节举办品鉴会,旨在通过对各类葡萄酒的品鉴,向大家集中展示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风采。希望各位品酒师通过专业化的品鉴程序,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优良品质“品”出来,把其*特性“品”出来,使大家从视觉、味觉、知觉方面领略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特魅力,多角度体验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良好品质,为全国葡萄酒市场提供**产品,打造贺兰山东麓知名葡萄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