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获加推奢华调配威士忌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尊尼获加计划于9月1日在亚太地区*发奢华新品调配威士忌——John Walker & Sons Odyssey。旨在满足**特别是亚太市场对**品的需求。新品建议零售价为950美金。

这款名为John Walker & Sons Odyssey 的威士忌是由三种麦芽酒调配而成,经由欧洲橡木桶陈酿,装在一个可旋转的水晶级的玻璃醒酒器中。

这款威士忌的灵感来自于Alexander Walker先生早年的一个手记,它的诞生是为了纪念Alexander先生**了在航船中还可以保持直立的威士忌器皿80周年。

该酒*早在亚太地区发行,之后在****。Diageo亚太地区*席市场总监James Thompson解释此举意在满足**市场,特别是亚太市场对**品永无止境的需求。

“苏格兰威士忌在**的净销售额增长了12%,而增长幅度*大的是奢华酒款,”他确认并补充到,“亚太地区的苏格兰威士忌的净销售额上涨幅度超过80%,几乎一半来自**奢华威士忌。

John Walker & Sons Odyssey被Thompson称为是公司“奢华之旅的下一步”。Thompson 说到,“我们相信将传统和进步,起源和创新完美统一的John Walker & Sons Odyssey一定会吸引到该地区的**品内行人士。”

Johnnie Walker的调配大师Jim Beveridge称自己“在苏格兰众多酿酒厂之中找到了*适合调配John Walker & Sons Odyssey三款威士忌原酒。”

这款奢华威士忌将于9月1日同时在新加坡樟宜机场和上海浦东机场发售。建议零售价950美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