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黄尾葡萄酒品牌将推10澳元葡萄酒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澳洲葡萄酒品牌-黄尾(Yellow Tail)葡萄酒所属公司Casella Wines目前确认将于明年年底推出一组新型、更**的葡萄酒系列。

这组尚未命名的葡萄酒预计包括两款红葡萄酒和一款白葡萄酒,零售价约为10澳元。自2009年以来,澳元就一直升值,澳元兑美元汇率上涨25%,Casella希望借此提高公司利润。

作为美国市场*大的国外葡萄酒品牌,黄尾约占澳洲向美国市场总出口量的近65%。然而,2011年澳洲葡萄酒向美国的总出口量下滑10%,截止2012年6月份的一年间,出口量出现11%的下滑率。

尽管美国一直是Casella公司*重要的市场,但公司高价位且高**酒品有限。Casella常务董事 John Casella表示,“澳大利亚**葡萄酒数量有限,但发展空间充足。”

然而,Casella同时也暗示,公司不会忽视黄尾品牌带来的经验,该品牌2000年从一无所有,在短短六年间销量升至800万箱。“我们以产品为宗旨,直至为市场提供**葡萄酒,我们才会发布新的葡萄酒系列。”

预计新的葡萄酒系列将有助于Casella公司推动其在中国和其它亚洲新兴市场有限的市场占有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