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葡萄酒行业着眼长远发展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智利《信使报》2012年8月30日报道,目前智利葡萄种植面积约12万公顷,为10万人提供就业,葡萄酒出口约占农牧林业产品出口额的12%。目前主要出口市场包括美国、加拿大和欧洲国家,对中国、日本和韩国年出口约2亿美元。

为增强出口产品竞争力,智利葡萄酒行业在国内**开始**可持续发展计划,葡萄酒行业协会对全部生产环节达到可持续标准的企业进行可持续认证,认证不仅包括在保括企业环境方面的行为,还包括社会和经济方面的评价,不仅涉及生产、窖藏等环节,也包括与周边社区关系等方面。此外,行业协会还加大在培训方面的投入,为企业增强研发能力提供人才。

智利葡萄酒行业协会与出口促进局共同开展促销活动,每年投入近千万美元用于市场宣传。智利葡萄酒行业的发展目标之一是年均增长9.2%,2020年出口额达到30亿美元,超过澳大利亚,国内消费增加一倍;另一个重要目标是提高葡萄酒档次,成为新世界葡萄酒中的精品,每箱价格能够达到40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