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节葡萄酒拍卖会成功举行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8月31日晚,*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节葡萄酒拍卖会在银川虹桥宾馆成功举行,参与拍卖的产品皆为本届葡萄酒节品鉴会评比获奖产品。参与拍卖的6种产品全都卖出,*高成交价单瓶达4500元,当晚总计成交达85100元,将全部捐献给宁夏慈善总会用于宁夏的慈善事业。

当天的拍卖由宁夏金槌拍卖行负责,拍卖会现场气氛热烈,22号和117号竞拍者竞相举牌报价参与竞拍,并皆有收获。*终参与竞拍的金奖产品宁夏贺兰晴雪酒庄有限公司生产的加贝兰小脚丫6瓶装整箱拍出24000元的价格,单瓶拍出4000元的价格,同为金奖产品的宁夏西夏王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玉泉**酒庄贵人香干白6瓶装整箱拍出28000元的价格,单瓶则拍出4500元的价格。

竞拍者在参与竞拍。

竞拍者在参与竞拍。

当晚的拍卖品:加贝兰小脚丫。

当晚的竞拍品:玉泉**酒庄贵人香干白。

贺兰晴雪酒庄负责人向参与竞拍的竞拍者介绍产品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