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啤酒集团进军尼日利亚市场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时讯,南非啤酒集团(South African Brewery)日前表示,今年9月份,集团将在尼日利亚阿南布拉州(ANAMBRA STATE)地区建立一个生产厂,表明南非啤酒集团将进军尼日利亚啤酒市场。

据了解,南非啤酒集团在南非地区拥有七个啤酒厂,啤酒年产量达31亿升。阿南布拉州(ANAMBRA STATE)州长彼得·奥比(Peter Obi)表示,南非啤酒集团规模*大,堪称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大的啤酒供应商。他还表示,外国人对尼日利亚的看法过于失真夸张。

据彼得·奥比透露,荷兰喜力啤酒的**收入中,非洲和中东地区的收入占据11.5%,其中就有6%的销售收入来源于尼日利亚。他还称,吉尼斯黑啤酒(英国本土产强性黑啤酒的一种)**收入的6.1%来自于尼日利亚,可见尼日利亚啤酒市场发展潜力之大。

据悉,南非啤酒集团旗下的产品投资组合较丰富,包括**啤酒品牌和五种口味酒精饮料,主要有Carling Black Label, Hansa Pilsener, Castle Lager, Castle Lite 以及Castle Milk Stout等知名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