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人掀起澳洲酒庄投资热潮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据ABC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中国公司在澳大利亚的酒庄投资不断增加。*近,中国公司在南澳大利亚又投资了一个酒庄,总投资额500万美元。

位于麦拉伦谷的宝石树家族酒庄(Gemtree family winery)证实了这笔交易。不过,目前正处于中国**部门的审批阶段。

宝石树酒庄负责人Andrew Buttery说,家族酒庄需要一位很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否则就要倒闭。

Andrew透露说,“投资的这位中国商人在房地产和制造业领域做得都很成功。他还投资了这里的采矿业。我们的酒庄合作很快也就要开始了。”

在过去12个月内,中国公司在南澳、西澳也分别进行了投资。向南澳的斯通海文酒庄(Stonehaven winery)投资了600万美元,西澳的芬格富酒庄(Ferngrove)投资了1000万美元。

澳大利亚是仅次于法国的中国第二大葡萄酒出口国。(来源:ttp://www.abc.net.au)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