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侍酒师大赛初赛十强出炉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8月27日上午,2012中国侍酒师大赛初赛分别在上海外滩浦华大酒店(Sunrise On The Bund)、北京柏悦酒店(Park Hyatt Hotel)、广州索菲特酒店(Sofitel Hotel)、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Shangri-la Hotel)与西安东庄粤菜酒楼(Oriental Place Restaurant)五地同步举行。此次初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酒店、饭店、**餐厅的共43位侍酒师参赛,其中15位在上海、9位在北京、4位在广州、10位在青岛、5位在西安比赛。

初赛分为笔试和盲品两部分。笔试部分通过50道选择题考察选手在葡萄酒及侍酒方面的专业知识,盲品环节选手则需通过看、闻、品等步骤,分别品鉴红、白两款葡萄酒,并辨别葡萄酒的品种、产地和年份。

经过90分钟的比赛及赛后评审阅卷,2012中国侍酒师大赛的**选手已经产生,他们将进入9月24日上午在上海外滩浦华大酒店举行的半决赛,并争夺三个当日下午举行的决赛席位,*终决出本届中国侍酒师大赛年度**、亚军和季军,总**将代表中国出征世界青年侍酒师大赛。

此次2012中国侍酒师大赛由上海酒节组委会、中国侍酒师协会(筹)和亚洲葡萄酒学会联合主办。

附:进入复赛的选手名单

2012中国侍酒师大赛

(CHINA SOMMELIER COMPETITION 2012)

复赛名单(按*字母顺序排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