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油画家自制酒标葡萄酒面世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30日,以宁夏油画家付世文、刘宁、马桦、王骞四人的静物作品为酒标的葡萄酒*次在*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节暨第四届中国(宁夏)园艺博览会上露脸,引起媒体的关注。宁夏的这四位油画家**了国内油画家自制酒标,并订制葡萄酒的先河。

酒标就像是酒的身份证,也是一种知识产权,是一种无形资产。它的设计、印刷和使用,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或地区酿酒业经营管理水平高低的标志。据业内人士介绍,**上运用艺术家作品制作酒标的除了毕加索、我国已故**画家吴冠中先生的作品在拉菲酒上制作过酒标外,目前国内油画家用自己的油画作品在国内生产的葡萄酒上制作酒标还没有先例。

宁夏油画家付世文先生告诉记者说,油画家订制以自己作品为酒标的葡萄酒产品除了是对自己作品的一种有效宣传,这种跨界方式改变了观众以往对油画作品悬置高阁、高不可攀的心理印象,同时也赋予葡萄酒包装更多的样式和艺术性,无形中拓宽了葡萄酒收藏的领域。

据记者了解,宁夏这4位画家每位订制量为1000瓶,全部为非卖品。据行业内人士透露,这批红葡萄酒不仅丰富了宁夏葡萄酒文化的内涵,而且这种将艺术与产品结合的形式,更提升了宁夏红葡萄酒的收藏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