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投资公司频繁消失葡萄酒投资需谨慎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又有一家英国葡萄酒投资公司关门,这让许多投资者空手而归。

**葡萄酒投资公司(Global Wine Investments)成立与2011年4月,*近该公司关闭了官方网站,切断了公司的电话。公司登记的交易地址是伦敦70 St Mary Axe,但这是一个住宅地址——根本没有人在那里办公。

**公司的许多客户在investdrinks.org网站博客上抱怨,其中许多人说他们投资的葡萄酒价值数千英镑但现在一无所有了。一位顾客说:“2012年4月30日,我买了4箱拉菲(Lafite Rothschild 2008)2008,每箱价值8500英镑。赔偿金他们推脱了两次,一次说是已经汇出来了,而现在*一直没到账。”

Michael Wilson和James Hamilton是**公司的两个主要负责人。以前还有一位叫Omera Limited,但他已与2011年10被辞退了,公司的许多客户听说Omera正在组建**葡萄酒投资有限公司(Global Wine Investments Ltd)。

伦敦市证券市场的一位发言人说,**葡萄酒投资有限公司与他们没有任何关系:“我们已经冻结了这个账户,并且账户里只有很少的股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