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葡萄酒消费继续攀升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经济仍然脆弱,但在持续的复苏。葡萄酒产业继续保持上升势头,出现了第18个增长年头。这一切得益于消费者信心增加和生产商的不断创新。葡萄酒新品种,甜红葡萄酒以及**混酿葡萄酒吸引消费者。

据饮料信息集团*近发行的《2012年葡萄酒手册》,2011年美国葡萄酒消费增长3.0%,达3.124亿箱(9升/箱)。美国本土葡萄酒继续赶超进口酒。人们普遍认为,美国葡萄酒有着更高的性价比。因此,2011年产自加州、俄勒冈州及华盛顿州的葡萄酒,销量非常可观。来自意大利、阿根廷和西班牙的进口葡萄酒,销量也很好。千禧一代消费者对不太知名品种很感兴趣,也更愿意去尝试,这在很大程度上拉动了进口酒的增长。

去年,**葡萄酒消费出现显著增长。人们对经济的复苏越来越有信心,消费者普遍外出就餐,有着很高的消费需求。去年葡萄酒销售总额达278亿 美元,餐饮渠道销售占43.8%,较2010年增长2.8%。

该集团**分析师Adam Rogers说,“由于消费者对新品种、产区和价格点的关注,预计未来五年内,整体葡萄酒消费还将持续增加。预计2012年葡萄酒消费将达到3.173 亿箱。

《2012年葡萄酒手册》是美国葡萄酒销售和消费趋势*主要的信息来源,内容涉及葡萄酒消费情况分析,前50 名地铁市场,供应商绩效评估,广告支出,消费者饮用喜好,经济和人口统计数据分析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