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葡萄酒销量冠军GatoNegro亮相深圳酒博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8月23日,2012深圳酒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拉开帷幕。本届深圳酒博会展示面积超过7500㎡,展示品类囊括白酒、啤酒、红酒、黄酒、白兰地、威士忌,以及酒具等。同时,深圳市葡萄酒行业协会也当天正式挂牌成立。作为智利****GatoNegro猫酒也参与了此次展会,将和深圳市葡萄酒行业协会共同着力推进“放心酒小圆标”工程,帮助消费者辨识葡萄酒真伪,规范是深圳葡萄酒行业。

本届展会共吸引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近千家****供应商携带数千类酒类商品前来参展,展会规模及观众数量都将比往届有较大的增加。展会现场的深圳葡萄酒行业协会展区,一个*大的GatoNegro猫葡萄酒酒瓶模型树立在展区门口。从早上9点开始,GatoNegro的摊位前就没断了前来品酒的采购商。从喝酒的人的手法很容易就看得出对方的专业程度:只拿酒杯的底部、熟练晃动、闻味道,再品尝,当然也有不少初学者咨询GatoNegro猫的**品酒师如何辨识酒的质量及怎样品酒。据GatoNegro猫市场部经理刘涛先生介绍,活动****来,GatoNegro展台就收到了几百张名片,酒博会的每个角落都弥漫着机会。

原装进口智利黑猫红葡萄酒GatoNegro, 曾获**金奖。产自智利历史*悠久,***的葡萄种植区的**山谷。拥得天*厚的地理优势,区域气候寒凉清爽,有着古老的土壤、阳光充沛的特点在生产过程中GatoNegro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确保每一瓶葡萄酒让消费者喝的安心。

此次深圳葡萄酒行业协会着力推进“放心酒小圆标”工程,实现进口葡萄酒的“国外酒庄-通关、检验检疫-监管仓贴标-批发、零售(商超)”模式,同时在销售终端给予消费者*大的方便真伪查询,引导进口酒市场走向合法化、规范化、安全化。GatoNegro也在会场积极寻找合作伙伴,力争把品牌推广到中国每个角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