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展会将在广州拉开帷幕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中国广州**葡萄酒烈酒及糖酒交易会,即将于2012年11月1日至11月3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展览馆拉开帷幕,此次盛会将面向**130个国家招展,将努力为进出**易做一个盛大的平台。

据悉,此次展地将与广交会同期举行,相信在广交会的影响下将会有更多国内外的采购商参与其中,所以无论对于展商还是专业的经销商都是一个机遇,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里同时参与两个专业展会,可以让更多的商家直接面对面地参与。

近两年,中国人对红酒的需求呈几何式增长,而这个市场,正面对着数千年以来,中国人对红酒转变的*大机遇,中国的红酒商人们,正面对着数千亿计的潜力市场。2012年预计将有更多大资本、大企业和财团进入葡萄酒市场“游戏圈”,这将打乱目前红酒市场格局,对于大多数红酒行业的“散兵游勇”中小酒商而言,将饱受冲击。由于国内一线市场竞争更趋激烈,二、三线市场将成为新的增长点。各路酒商都会逐步将销售重心下沉,从沿海经济发达地区向内地辐射进行渗透和“圈地”。而且随着今后进口葡萄酒市场份额的提高,走细分化、专业化运作是必然之路。

而中国广州**葡萄酒烈酒及糖酒交易会正是这样的一个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