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庄问鼎佳士得首届在线网络精品葡萄酒拍卖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拉菲庄*届在线网络精品葡萄酒拍卖会落幕,为期两周,总成交额819,715美元,一箱1982年份拉菲庄**拍卖之巅,由一位亚洲私人收藏家*终以42,350美元拍得。

本次拍卖会的所有拍卖品浏览和竞标均**在线完成。这是佳士得拍卖行计划现场与在线同步精品葡萄酒拍卖会的*场系列拍卖会。

佳士得纽约葡萄酒部门主管 Per Holmberg称,8月20日之前的*后时刻,竞标非常激烈,**的竞标者们纷纷登录保护其精选拍品。结果,所有拍卖品销售价格走势强劲,特别是一些难以找到的膜拜级拍品,如Domaine Tempier、Screaming Eagle和Harlan Estate。

本次拍卖会十件**拍品-拉菲庄、木桐庄、柏翠庄、拉图庄和玛歌庄葡萄酒均被亚洲或美国的私有买家拍得。大多数价格超过预期。一箱6瓶装2000年份柏翠庄拍得26,000美元;一箱1982年份拉图庄拍得21,780美元;两箱2000年份木桐庄每箱拍得16,940美元。1996年份拉图庄和1982年份木桐庄等葡萄酒拍得14,520美元,未能超过此前*高预期18,000美元。

佳士得方面称,本次拍卖会吸引了**29个国家440多位竞标人参加竞标。竞标达到“疯狂的节奏”,竞标的收藏家会由于其他竞争者投标金额高而不断接到邮件或电话紧急警告。

佳士得纽约*席执行官 Steven P Murphy表示,网络注册竞标者中25%为佳士得新用户。“这表明,**的葡萄酒收藏家喜欢这种网络销售模式。电子商务是我们企业增长策略的关键部分,我们期望今年秋天能够继续扩大这种新的销售模式。”

佳士得下届网络独家葡萄酒销售将于10月16日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