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Cartak公司收购了Menuet干邑(1)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有史以来**家中国公司将迈入干邑生产和分销行业。上周,香港Cartak(Madini)有限公司收购了Menuet干邑。

此次交易的代表人刚从干邑回到巴黎,并告诉我们:“我们来到干邑地区想要作笔大生意。”

法国西南部的购物塔

让我们来回顾下香港Cartak(Madini)有限公司是如何做到的,即便现在看来都很让人吃惊:

Menuet干邑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680年(包括整个商标,名字和干邑酿造历史)。Cartak在干邑地区也有租赁灌装地,应该就是位于干邑地区Z.A. DE LA HAUTE SARRAZINE的一家包装和灌装公司ACJ。

公司也在干邑地区租赁了一处房产,就在Monnet附近,和马爹利干邑很近,在Paul Firino Martell大道上。这将是Menuet未来的总部。

Cartak同时也觊觎在大香槟地区买些种植地。

瞄准中国**市场

无需特别之处,此次收购的目的当然是因为看好了中国和香港作为未来的主要目标市场,尤其是**市场,例如,XO干邑或者更加陈年的。而menuet的VSOP将主要在欧洲和北美市场推出。

此次并非是Cartak涉及干邑行业的**步,之前它已经有10年的行业经验。公司每年进口约20个集装箱,大概16万瓶左右。大部分都是价位在60到100欧的中**干邑。由此估摸,每年的干邑销售在300-500万欧左右。

一位该公司的执行官告诉笔者:“Menuet和品质和年限定位将取决于未来市场的需求)。我们会比较注重VSOP,XO,拿破仑和超古级别的干邑。预期每年出口30个集装箱。”

“有意向在大香槟去购买更多葡萄庄园”

这家香港公司并没有觉得夏朗德和干邑地区的当地人会对其此举表示怀疑:“因为我们是直接通过当地干邑相关部门和并当地合作的支持。我们的初衷是希望能传承并发展Menuet品牌。”

一位公司内部人员向我们透露:“我们希望能在大香槟或者小香槟收购更多葡萄庄园。”

然而,目前每公顷的市价是4万欧元,香港公司需要投资更多才有能力购买。公司当下正在和卖家洽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