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波尔多葡萄酒科学院院长一行到宁夏红集团考察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至21日,法国波尔多葡萄酒科学院院长、酿酒工程博士、大学博士生导师,法国原产地名称研究院全国委员会成员杜德先生(Dubourdieu)一行来宁夏红集团参观考察。

杜德院长一行在自*区葡萄花卉产业发展局局长曹凯龙、宁夏葡萄酒协会会长、宁夏红集团董事长张金山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宁夏贺兰晴雪酒庄、宁夏志辉源石酒庄、宁夏红贺兰山东麓万亩葡萄项目基地、宁夏德隆十万亩有机葡萄生态产业园、宁夏西夏王葡萄酒贸易有限公司、宁夏红集团万亩枸杞基地、宁夏红集团中宁枸杞制品有限公司参观期间,杜德院长认真听取了工作的详细介绍,包括公司发展史及生产工艺、技术**方面的内容,并一一查看了葡萄酒车间、地下酒窖,品尝各公司与众不同的自产葡萄酒,同时针对宁夏地区葡萄种植、发酵、储存等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杜德院长一行来到宁夏红集团万亩枸杞种植基地,当杜德看到一片长势喜人、苗壮叶翠的枸杞树时,脸上不时流露出喜悦的笑容。杜德院长一行来到宁夏红集团中宁枸杞制品有限公司展厅,观看了宁夏红影视宣传短片、图片资料、实物等,欣喜品尝了宁精品干意、枸杞白兰地、沙坡头葡萄庄园葡萄干红,对所品尝的酒品柔润的口感和浓郁的清香味连声称赞。随后,杜德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枸杞果酒生产车间、包装车间及酿酒工艺。*后,杜德院长欣喜地在宁夏红集团留言薄上写下:“参观宁夏的葡萄酒庄、宁夏红集团的葡萄酒种植项目基地以及枸杞种植基地,感觉非常壮观;宁夏红精品干意、枸杞白兰地、沙坡头葡萄庄园葡萄干红非常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