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首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节月底举行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宁夏自*区**8月23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农业部、国家***、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和宁夏**自*区人民**联合主办的*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节暨第四届中国(宁夏)园艺博览会将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银川举行。

据了解,加速建设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文化长廊,是自*区进一步深化区情认识、着眼长远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计划到2015年新发展葡萄基地40万亩,总规模达到70万亩以上,2020年形成**亩葡萄长廊,综合产值突破1000亿元。举办*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节,就是要将贺兰山东麓地区打造成中国**葡萄酒之都、中国*大的酒庄集群、亚洲*大的葡萄酒庄园产地、世界高档葡萄酒产区。

据介绍,本届葡萄酒节自始至终围绕葡萄、葡萄酒这个主线,体现“特色·精品·**·合作”的主题,突出自然生态、文化传承、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的理念,将举办葡萄与葡萄酒博览会、葡萄酒品鉴评比拍卖会、葡萄酒专题推介会、世界酿酒**邀请赛、葡萄产业发展高峰**等活动,突出展示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文化长廊总体发展规划,以及银川市、石嘴山市、青铜峡市、红寺堡区和农垦系统五个主要产区的发展规划、贺兰山东麓葡萄与葡萄酒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展示近现代酒庄酒堡的酿酒设备、辅料、葡萄酒器具、贮藏设备。同时,也集中展示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与葡萄酒发展的新技术、新成果,为国内外葡萄与葡萄酒企业搭建一个共同展示、展销、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争取实现招商合同签约10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