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宝真美洲狮葡萄酒上市发布会济南举行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在新品上市发布会上,智利第二大葡萄酒企业柯诺苏集团与国内知名**酒水品牌运营商宝真酒业联袂为济南消费者倾情推出了美洲狮系列葡萄美酒,这是宝真酒业继法国主舵者1960、卡柏莱、古董车等葡萄酒之后推出又一新品。

智利葡萄栽培起始于1518年,智利的地形和气候都很适合葡萄的生长,产区分三个区域,13个产区,素有“世界葡萄酒**海岸”之称。此次上市的美洲狮葡萄酒便产自智利的**山谷,地势造就的天然屏障保护着葡萄园免受外来病毒、虫灾的侵害,得天*厚的地中海气候给葡萄种植带来了充足的光照、适宜的温度和凉爽的海风。柯诺苏酒庄严格遵循有机葡萄酒的种植与酿造原则,配合大胆创新的酿酒工艺,形成了美洲狮“果香突出、口感均衡、风味浓郁”等特色。美洲狮此次推出的葡萄酒分为棕狮卡门、绿狮霞多丽、金狮美乐、红狮赤霞珠四个品项。

宝真酒业山东公司总经理赵斌表示:“智利拥有出产**葡萄酒的得天*厚的条件,美洲狮作为一款**的智利葡萄酒,口感奔放热烈,性价比较高,满足了大众消费需求。宝真酒业和美洲狮品牌强强联手,弘扬美酒**美好生活的理念,**南美葡萄美酒新风尚,给消费者以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