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称法国葡萄酒商涉嫌造假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法国多家媒体报道,“法国酒乡”勃艮第地区**酒商之一的拉布雷国王葡萄酒贸易公司,**大规模葡萄酒造假。该公司通过在葡萄酒标签上造假(以新酿代陈酿年份酒、勾兑的葡萄酒冒充**或者滥用获奖奖牌标签),来制造假奖牌酒等。

为保护我国消费者安全,维护国家利益,检验检疫部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进口前,葡萄酒进口企业要加强葡萄酒原产地、制造商、标签等确认,**进口拉布雷国王葡萄酒贸易公司酒商产葡萄酒,并加强发货前货物确认,对样品酒进行感官品评或检测鉴定,避免进口造假的批量酒。二是检验检疫部门须加大对进口葡萄酒,尤其对法国葡萄酒开展色素、甜味剂、香精、酒精度等项目的检测力度。三是加强对消费者的宣传和引导,增加消费者的葡萄酒知识和辨别能力。消费者购买进口葡萄酒时,应向经销商索要中文标识、卫生证书、进口报关单来辨别进口葡萄酒的真假,**购买的葡萄酒是经检验检疫合格的进口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