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筹备洋酒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筹备洋酒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目前**酒市场存在两大问题,一是酒价被盲目抬高,且存在炒酒现象。二是假酒横行,这主要集中在洋酒市场上。据了解,时下进口洋酒产品达几十万种,而不少人在酒方面的专业知识却十分匮乏。有不少进口酒经销商利用消费者追求洋酒的心理,常常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掺杂掺假制售假名酒、以国产酒冒充进口酒、以低端酒冒充**酒等。

在应对假酒横行的问题上,广东省酒类专卖管理局副局长、广东省酒类协会理事长朱思旭说,作为洋酒进口**,广东酒类专卖管理局花了10年的时间掌握了干邑、威士忌等洋酒的产区特征,掌握了轩尼诗、人头马、马爹利等产品的特征以及产品等级特征。去年,国家质监局和商务部同意在广东筹备白兰地、威士忌和葡萄酒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省**已拨款100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