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葡萄酒拍卖会拍得款项破亿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持续4天的华盛顿葡萄酒拍卖会于上周六结束,共拍得款项1.9万多万美金。预计后续还会有资金流入。所得收益将捐给西雅图儿童医院和华盛顿州立大学分别用于免费医疗和葡萄酒栽培和酿酒项目。

拍卖晚宴的合作主持人Stein Kruse是荷美邮轮( Holland America Line)的CEO, Bob Betz是Betz家族酒厂的创始人和酿酒工程师,二人对此次拍卖大会的成功感到很开心,对大会的执行董事Sherri Swingle给予了很高的赞誉。这些业界的**人物纷纷表示愿意继续主持明年的大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