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紧密监督食品安全关注葡萄酒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上周,食品饮料行业指数****指数。上周四、周五白酒股的反复走势一定程度反映了目前机构对白酒股的心态,我们认为这种股价涨跌的反复仍会持续,机构对该板块的博弈心态仍然较重,但整体趋势并没有变坏,行业基本面没有大的变化。我们维持上周的行业观点,白酒股中期、乃至全年良好的业绩会使资金重新回流,并带动食品饮料行业的估值抬升。食品饮料行业*大的风险一是来自宏观经济环境;二是食品安全问题仍然是行业投资*大的地雷,上周葡萄酒行业个别重量级公司受此影响,股价大幅下跌,我们认为1、农药残留情况尚有待进一步考证;2、短期将可能影响销量,长期影响预计尚可控。继续**关注白酒、肉制品、乳制品和啤酒等行业。建议关注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水井坊、洋河股份、光明乳业、青岛啤酒、金种子酒、古井贡酒等公司的投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