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斯曼葡萄酒倾情赞助情感大剧《爱情不打烊》苏州热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鑫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和升华娱乐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投拍的都市情感大剧《爱情不打烊》在苏州开机。戈斯曼**酒业倾情赞助该剧,目前拍摄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据了解,《爱情不打烊》汇聚了黄少祺、李金铭、陶昕然、林韦君等两岸**影星联袂主演,讲述的是三个家族,两代人的恩怨情仇故事,亦是一部现代商战大剧。值得一提的是,《甄嬛传》的“安陵容”陶昕然**阴狠招人恨,而变身善良纯真的白富美;而《爱情公寓》里的呆萌甜美陈美嘉,却要从呆萌女神变腹黑坏女人。剧中,戈斯曼葡萄酒将多次出镜,无论是**商宴、酒会上,还是日常生活里,均展现出了葡萄酒作为剧中人物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也让观众看到葡萄酒可以与各种食物随意搭配的画面,吸引年轻消费者以及女性消费者,这为宣传戈斯曼葡萄酒品牌**了一个**的平台和载体。

近年来,戈斯曼葡萄酒在国内的知名度日渐攀升。对电视剧拍摄的赞助,是戈斯曼葡萄酒文化建设的又一新举措,是为品牌文化和宣传寻求发展之道的努力,这对于提升公司形象,提高品牌知名度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今年,借助电视剧《爱情不打烊》的热播,戈斯曼葡萄酒将会各大卫视的荧屏,让观众更多了解戈斯曼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