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茅台葡萄酒销售有限公司举办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5月6日下午,郑州茅台葡萄酒销售有限公司邀请郑州市防*服务培训中心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指导学习消防灾害预防及应急疏散知识,以及灭*技能实际操作演练活动。郑州市防*服务培训中心丁献礼教官进行现场讲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消防安全培训中,丁教官现场讲解了如何***灾隐患、*灾逃生、错误救助造成的二次危害以及灭*器、过滤型呼吸器等的使用方法等。培训中,丁教官对家庭以及办公场的安全防*隐患进行了分析和强调,建议有条件尽量安装烟雾**器,做到对险情随时、尽早发现,才能尽早进行逃生和救援。同时,他还结合近年来所发生的*灾*情案例向大家宣传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大家提高安全意识。

“全民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这场消防安全培训讲座让广大员工对日常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义务消防员、宣传员的作用,把所学消防知识传授给身边更多的人,让安全成为一切的**,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工作与生活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