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2014首批海外直采美酒到货主打顶级果酒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亚马逊中国(Z.cn)宣布,2014年*批海外直采美酒到货并上线销售。此批直采美酒特别针对中国女性消费者的偏好,主打*特的果酒选品,从蓝莓、红树莓、黑莓,到蔓越橘、樱桃。这些果酒均来自美国*大的果酒生产商托玛斯洛酒庄,由亚马逊直接从美国酒庄采购在中国地区*家销售。

自2013年启动海外酒庄直采业务以来,亚马逊进口直采的美酒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亚马逊也不断拓宽采购渠道,合作的直采品牌已经拓展到9家,而且品类也从葡萄酒拓展到更多的果酒系列。

除果酒系列外,亚马逊中国本次也增加了更多葡萄酒选品,比如德斯蒙德黑皮诺红葡萄酒,安德瑞蒂赤霞珠红葡萄酒,旁人丽思费奇长相思白葡萄酒、戴安娜城堡黑棕长相思白葡萄酒,以及白栎木霞多丽白葡萄酒等,多达20款选品。

亚马逊美国酒庄直采美酒选购攻略

果酒系列

1.Tomasello 托玛斯洛蓝莓酒 500ML:这款半干型的酒以100%蓝莓汁酿造,带着浓郁蓝莓香气,酒体柔软,适合作为餐前或者餐后酒,可以搭配色拉蔬菜或奶酪蛋糕。

2.Tomasello 托玛斯洛黑莓酒500ML:以100%黑莓汁酿造,酒体丰满,有着丰富的黑醋栗香味。中等甜度,适合搭配牛排和其他红肉,也可以用作餐后酒搭配其他甜点,或烹调、搭配**的法餐。

3.Tomasello 托玛斯洛红山莓酒500ML:以100%红树莓酿造,有着丰富的红树莓味道和很好的甜酸平衡度。适合搭配巧克力等甜点。

红葡萄酒系列

1.Andretti 安德瑞蒂赤霞珠红葡萄酒,纳帕谷750ML:迷人的香气带着黑果、树莓、苹果酒和辛辣橡木等丰富而复杂的味道,有着李子和咖啡的丰富口感。这款酒结构细腻,酒体协调丰满,适合牛排之类的菜肴。

2.De**ond 德斯蒙德黑皮诺红葡萄酒750ML:这款来自加州俄罗斯河谷的黑皮诺是葡萄酒** Bill Robbins的倾心之作,年产量只有150箱,在100 %法国橡木桶里陈酿,拥有黑樱桃、草莓果酱和甘草香气。在口中可以品尝到草莓果酱和甘甜橡木的味道。协调的酸度带来绵绵无尽的回味。适宜与红肉、羊羔肉、意大利面食配红酱、肉菜饭及瑞士格里尔干奶酪一起食用。

白葡萄酒系列

1. White Oak 白栎木霞多丽白葡萄酒,俄罗斯河流750ML:这款是一款**加州霞多丽葡萄酒,带着烤苹果、蜂蜜、陈皮和核果的香味。中等酒体,有着热带水果、烤橡木、香料和烤过面包的缠绵回味。适合搭配海鲜、白肉以及新鲜的生蚝配柠檬。

2.Black Oak 戴安娜城堡黑棕长相思白葡萄酒白750ML:这款酒有着丰富的花香和葡萄柚的酒香,带有成熟的蜜瓜、柠檬和青柠的口感。适合搭配一些海鲜菜肴,特别是一些新鲜的生蚝。

3.Leese-Fitch 旁人丽思费奇长相思白葡萄酒750ML:这款干白清爽新鲜,是加州长相思的代表。带有丰富的柠檬皮、生姜片和杏仁的香气。口感上有明显的酸度,带着清爽的白桃子和新鲜柑橘果味。可适合配新鲜的色拉和烤白肉等菜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