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张家港进口瓶装葡萄酒同比增长1.87倍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张家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统计,今年**季度,张家港保税港区进口瓶装葡萄酒共计97.7万升,同比增长1.87倍;价值395.9万美元,同比增加1.1倍,一跃成为江苏省**大葡萄酒进口口岸。

近年来,张家港检验检疫局与张家港保税港区海关联动,积极构建检企对话平台,创新通关监管模式,着力营造良好区域通关环境,有效促进了葡萄酒进口业务的健康发展。同时,张家港检验检疫局还专门为进口葡萄酒建立葡萄酒实验室,开通绿色通道,并优化作业流程,对进口葡萄酒实行优先申报、优先审核、优先放行,以****的服务**进口葡萄酒的**通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