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乐力加收购加州索诺玛葡萄酒庄园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保乐力加集团收购了加州索诺玛KenwoodVineyards葡萄酒庄园,反映了集团对美国市场和葡萄酒行业的信心。

保乐力加2013/14财年前9个月营业收入下滑7%,主要原因是中国市场持续疲软。集团在亚洲销售减少3%,而得益于美国和巴西市场,其美洲销售则增长了4%。

同时在西欧和东欧,保乐力加销售分别增长了2%和9%。

对于此次收购,执行总裁PierrePringuet表示:“它强化了我们与美国两个经销商的合作关系,为集团在美国的产品组合及执行力度增色。”

KenwoodVineyards酒庄建立于1970年,包含一组现代化葡萄酒厂和23英亩葡萄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