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设定葡萄酒/啤酒/烈酒最低价格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苏格兰*高民事**(CourtofSessions)把关于设定葡萄酒/啤酒/烈酒*低价格的提议提交欧盟*高**,如果这一提议得到通过,不仅会影响苏格兰的酒类市场,还会对欧盟其他国家的酒类决策产生影响。

苏格兰*高民事**(CourtofSessions)于4月30日称,**将把关于设定葡萄酒/啤酒/烈酒*低价格的提议提交欧盟*高**。听到这一消息后,不管是支持还是反对这一提议的人都感到比较振奋。

**的这项做法意味着,在短期内,苏格兰政府还需要继续等待才能实施*初拟定的酒精饮料*低销售价格——50便士/单位酒精。

如果这项政策*终得到落实,零售商出售的葡萄酒每瓶的*低价格将在4英镑左右。虽然这可能并不会影响高端葡萄酒市场的生产商和消费者,但这些人中还是有很多反对实施这项政策。

欧洲葡萄酒企业委员会(CEEV)的秘书长卓西·拉蒙·费尔南德斯(JoséRamonFernandez)对苏格兰**的举动表示欢迎。

费尔南德斯秘书长说,“我们一直以来都反对对酒精饮料设定*低价格,因为它是一种无效而失衡的政策,与欧盟的通用规范不一致,并不能解决有害使用酒精的问题,会给相关的消费者造成损害。我们相信我们的立场*终能得到**的支持。”

欧洲葡萄酒企业委员会说,之前有数项关于其他行业的*低价格设定案件*后都被欧洲**裁定为不合法。

不过,苏格兰政府相信,设定酒精饮料*低价格是合法的,并相信这项政策可以获得民众的支持。

苏格兰卫生部长亚历克斯·尼尔(AlexNeil)说,“证据显示,设定酒精饮料*低价格是解决酒精滥用问题的有效方法。我们对这个案件的胜利很有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