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葡萄酒相关术语翻译规范》将送审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4月14日,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组织的《进口葡萄酒相关术语翻译规范》**审定会在北京召开。商务部、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食品***、厦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审评委员会的**及建发酒业、ASC精品酒业、厦门优传、上海卡聂高、华龙酒业、保乐力加、酩悦轩尼诗、万瑞和贸易等进口商、经销商代表出席了**审定会。

商务部市场运行司路政闽副司长、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于露副会长出席了**审定会,全程认真参与了《规范》送审稿的审阅。**组*先听取了《规范》主要起草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李华副校长关于《规范》的编制说明及征求意见采纳情况的汇报与说明。然后对《进口葡萄酒相关术语翻译规范》送审稿逐项审查,充分阐述了各方观点和建议。经过认真热烈的讨论,与会**一致同意该规范的送审稿通过审定,**组同意标准起草单位根据审定会相关意见对文本进行修改,形成报批稿,并按有关程序报批。

据悉,《新食品·葡萄酒评论家》也被纳入《规范》意见征集单位之一,并于2013年9月向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组织提出部分相比香港译法,更适合国语发音习惯、写作习惯的翻译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