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帕克发布2011年份波尔多复评报告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美国**酒评家罗伯特·帕克虽因“背部疼痛”缺席2013年份波尔多期酒品尝会,但2011年份波尔多装瓶后的复评还是没有耽误,并于5月1日发布复评报告。

据liv-ex报道,*大的赢家是卡侬酒庄和骑士酒庄,均从桶边初评时的87分~89分升至装瓶后复评的94分;黑教皇酒庄、萨普酒庄和宝玛酒庄也表现不俗,均从92分~94分(其中宝玛为92分~94分+)升至96分。*大的输家是解忧酒庄和卡门萨克酒庄:解忧酒庄从85分~87分跌至78分,卡门萨克酒庄从84分~86分跌至77分。

2011年对于波尔多来说,是一个平凡的年份,罗伯特•帕克在桶边初评时给予满分的只有一家酒庄,也即奥松酒庄。但在复评报告中,奥松酒庄已从桶边初评时的96分~100分跌至装瓶后复评的95分+。

罗伯特•帕克在期酒品尝会期间的桶边初评,通常只给一个具有一定波动范围的预估分数,因为继续在橡木桶陈酿过程中的演变,还存在一定的变数。直到装瓶后的复评,才会给出一个相对**的分数,但今后每次品尝还会重新打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