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葡萄酒因霜冻导致减产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霜冻导致澳大利亚2014年份葡萄产量出现下降。因而葡萄酒消费者可能要支付更多的*来购买所喜欢的葡萄酒。

  近日澳大利亚佳酿有限公司(AustralianVintage)称,由于去年的霜冻灾害,2014年份葡萄的产量下跌了近五分之一。同时,它预计澳大利亚整个葡萄酒行业2014年份葡萄文章来源于中国红酒网的压榨量也会较往年下降。

  公司*席执行官NeilMcGuigan说,“尽管这有助于改善行业的供求状况,但这极有可能会导致葡萄酒价格上涨。”

  2014年份公司共压榨了124214吨葡萄,而去年为15.3万吨。但公司表示产自干旱葡萄园的葡萄酒质量要比2013年份的突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