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澳大利亚对华葡萄酒出口骤降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近日公布,截至2014年3月的一年内,澳对华葡萄酒出口总量同比下降12%,至3700万升;出口总值2.17亿澳元,同比微升2%。

中国是澳大利亚瓶装葡萄酒*大的出口市场,每升出口价格超过7.5澳元。2012年澳对华葡萄酒出口一度大幅增长。然而去年以来,受中国国内打击**浪费的政策影响,澳本地酒商相继发出**预警。此外,近期,澳元重现走高态势,而欧洲和北美传统市场疲软,澳洲葡萄酒行业目前处境艰难。

对此,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总理事克拉克建议本地酒商转换思路,专注于在华品牌形象建设,着眼长期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