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巨头保乐力加将收购加州顶级酒庄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三大烈酒和葡萄酒集团之一——保乐力加即将收购加州索诺玛县的**葡萄酒酒庄——金舞酒庄(Kenwood Vineyards)。

  保乐力加集团(Pernod Ricard)公布,其美国子公司——美国保乐力加(Pernod Ricard USA)已经与科贝尔兄弟公司(F. Korbel & Bros。)达成协议,将购买金舞酒庄(Kenwood Vineyards)位于加州索诺玛谷(Sonoma Valley)的葡萄园。

  金舞酒庄出产了一系列非常**的**葡萄酒,主要销往美国和加拿大。

  保乐力加对金舞酒庄的收购反映出保乐力加希望扩充自己的葡萄酒产品的计划,也反映出它希望进一步开发美国市场的雄心。毕竟,美国市场是保乐力加集团*大的市场。

  美国保乐力加公司的*席执行官布莱安·弗莱(Bryan Fry)说,“金舞酒庄在索诺玛产区拥有悠久的历史和良好的市场定位,可以给保乐力加提供*特的产品主张,强化保乐力加在美国的葡萄酒事业。”

  关于这项收购,保乐力加总公司的*席执行官皮埃尔·普林盖(Pierre Pringuet)认为,“金舞酒庄可以支持保乐力加的葡萄酒事业,**符合保乐力加的多源葡萄酒产品策略。另外,这项交易说明保乐力加具有抓住策略性增长机会的能力,将有利于公司在主要市场(比如美国)的整体产品发展。”

  美国保乐力加公司对金舞酒庄的收购预计在2014年6月30号之前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